液化气混空气系统和各类燃气的混合系统
 
 
文丘里式混气系统
比例式混气系统
精密的平行管比例式混气系统
 
     
  文丘里式混气系统  
 
是利用液化气从高压喷出的动力引入空气与它混合,它的优点是不需要昂贵的空压机,缺点是噪音大,混气压力只能在 1 公斤以下,且混合比不能随意更改。森迪有一系列的文丘里混合器。
 
   
  比例式混气系统  
 
比例式混合器须采用空气压缩机加压空气,然后输送到三通比例阀内,与等压液化气按比例混合,混气压力可达数公斤,混合比亦可随意更改。森迪有一系列 Blendaire 混合器。我们亦提供美国昆西牌或澳大利亚冠军牌的空压机、美国富尔顿的热水或蒸汽锅炉,匈牙利 Fegtherm 牌的工业用热水炉,森迪或尤尼的热值仪作为配合。我们更可按每个系统和用户的要求,提供一套中央控制系统。
 
   
  精密的平行管比例式混气系统  
 
把只有很低经济价值及低压运行的工业副产品,如驰放气和焦炉煤气等,通过加入液化气增加和稳定其热值在一定范围,改造成经济价值甚高的民用和工商用燃气。其原理是控制两种气体的进口流量,以达到一定的比例,并以混气后出口的热值做回馈及监控,以确保混气精度。这种混气的技术表面看来很简单,其中却隐藏着非常奥妙的控制逻辑,并有赖于最为先进可靠的西门子控制系统,这是高精度低压混气的最佳方案。
 
   
 
     
 
 
  多美时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 
 

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
永得利广场第一座
11楼11室

 
  电话: +852 2851-2121
传真: +852 2851-2129
dmcsaleshk@dmc-gas.com.hk
 
     
 
 
 

Copyright © 2007-2017
DMC Gas Equipment Limited
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,不得转载。
| 免责声明 |

DMC 新网站 CLICK
www.dmc-gas.com